close

這一間在公司附近看起來古色古香的一間店,

一直有想要去吃的衝動,

今天剛好特餐是我最喜愛的「義大利麵」,於是就給他衝進去啦

一踏入大門就有古色古香的感覺出來了

DSCF3078.jpg  

不過古色古香的店賣「義大利麵」是不是覺得很spectial~

餐點是:青醬蛤蜊義大利麵,貼心的店長因為有點小認識,還幫我將飲料升等為「水果茶」,超大心的啦……

很快的在我東拍拍西拍拍的時候餐點上桌了,

當下餐點上桌時給了我「震撼感」怎麼說咧…請看圖

 DSCF3097.jpg  

知道什麼是「震撼感」了喔…

義大利麵搭配的是「竹筍排骨湯」+「牛榜絲」…是不是很震撼

來分享一下口嚐後的口感

竹筍排骨湯

排骨燉的很軟嫩,咬起來肉質香Q有彈性,

在湯頭的部份,很清淡,喝起來像是用大骨所熬煮出來的湯底

DSCF3094.jpg  


牛榜絲

由於吃過的牛榜絲不多間,只吃過樹X老的,所以對於此產口就不多做評論啦

OS(其實是版主不是很愛吃吧)

DSCF3095.jpg  

青醬蛤蜊義大利麵

認真說起來,這道料理我覺得比較像「青醬蛤蜊炒麵」…

為啥咪會這樣子說咧,因為義大利麵給我的感覺應該說,

很清爽,並且是醬汁包覆在麵條上的口感,

但今天吃的「青醬蛤蜊義大利麵」有些油油的FU~所以才說比較像炒麵

不過口感上還不錯喔,雖然說有些油,但是可以吃的出青醬的味道,

重點是用料超實在的,滿滿的都是「蛤蜊」丫…

一般外面如果可以看到七~八個蛤蜊就覺得很多了,

淞子居卻是在上面舖了滿滿的蛤蜊喔!!!

DSCF3092.jpg  

大心的老闆升級的水果茶

上面舖滿了,滿滿的水果丁…

喝起來有濃濃的果香超好喝的^^

DSCF3086.jpg  

由於店家最近剛換「店頭家」所以有很多的小活動喔,

有時間不妨來坐坐休息一下,

淞子居除了提供無線上網之外,在店內用餐還沒有時間限制~

arrow
arrow

    婉君表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