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這一間裝璜很優質的義大利麵餐廳,

想要去品嚐品嚐的慾望已經囤積很久…

於是今天就把餐廳排入今天的程行內囉,

首先就是從外觀看起來就很高級的一間店面,

從網路各處得知的訊息,

才發現原來現在的價位跟原本一開始開店的價位落差的滿大的唷…

也許是為了要符合商圈莘莘學子們的需求才開始調整價位的唄…

DSCF6706.jpg  

餐廳的menu超大本的,而且都有圖示顯示

可以讓很清楚的了解到每一個餐點的樣式

DSCF6711.jpg  

店內有低消,每人150元,用餐時間只有1.5個小時…

所以要把握用餐時間丫…

這次跟家人一同來用餐,因此就有更多機會點不同的料理囉…

☆先登場的是:義式奶茶 60元(店內的有些飲料可以續杯喔,因此就來點一道可以續杯的飲料啦)

第一次沒有想清楚點了全糖,結果整個超甜,甜到爆點…

所以後來第二次續杯點了半糖,才感覺好多了,不過跟一般的奶茶比起來,我還是覺得外面的調飲比這好喝…

DSCF6716.JPG  

☆英式炸魚柳 79元

一開始吃沒有搭配著醬料一起,所以覺得乾乾的,果還是還是要沾醬丫

但魚柳不會說吃起來都是粉的味道,有魚的香氣

搭配著醬一起吃的話更好吃喔…

DSCF6721.jpg  

☆招牌橘醬雞肉麵 139元

這道料理有標註會辣,不過吃起來還好沒有很辣的fu~

一般都是紅醬、青醬、白醬,因此橘醬第一次嘗試,

所以味道覺得還ok,不過我妹覺得超好吃的~~~

DSCF6724.jpg  

☆卡波那拉培根麵 99元

這是白醬跟培根搭配而出的義大利麵,

很愛這一道料理,因之前曾吃過一次很不好吃的白醬,整個奶油味超重的很辛苦

不過這間的白醬,奶味很清香,但不會香濃到讓人吃了不舒服…超愛的~

DSCF6726.jpg  

☆風味咖哩雞肉焗麵 159元

因為是焗烤的,所以搭配的是筆管麵,

不過覺得焗烤的起司有點少,感覺只有在上面舖薄薄的一層,

給我一種我在吃咖哩雞肉麵的感覺…

希望下次點的時候給我多一點起司丫。

DSCF6725.jpg  

☆地中海蟹肉蕃茄義大利麵 149元

剛上桌的時候心想,怎麼紅成這樣,

後來心想可能是為是蕃茄的關係所以才會這麼的「紅」

口感來說還滿不錯的,有把味道鎖在蟹肉裡…

不過我不愛四季豆,上面好多豆子丫>_<

DSCF6730.jpg  

由於點了很多的義大利麵所以最後點了一道「披薩」

☆泰式鮮蝦 99元(會辣)

可能是對於吃辣的敏感度不高吧,並不會感到很辣,

披薩是薄皮脆餅的披薩,不是像外頭厚厚的灑滿起司的,

並且切成了四片,每一片的上面都有一隻小蝦子喔!!

餅皮部份超的很香脆,與上頭的香粉一同入口,很優…

DSCF6731.jpg  

最有一道甜點

☆義式奶酪 39元

很可惜因為我妹妹吃光光了,所以我只有吃到一小口,

因此覺得還好,沒啥咪感覺---

整體來說是個可以多人小聚共享餐點的好去處,

只是不能久座,因此以享用美食為目的吧…

arrow
arrow

    婉君表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