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(OS:又是忘記帶相機的一天=_=~~~~~))

今天由於雨下的「超級大」…

因此就放棄今天出外跑行程的計劃,

下午時…不知道哪一根神經打結了,

熊熊有一種吃冰淇淋的慾望。

於是忽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…

就前往離公司不遠的2in1冰淇淋出發囉…

很幸運的到店內發現老闆娘正在打冰淇淋,

老闆看到我時還嚇了一大跳,原來今天是店內的「公休日」

到那時才知道原來週一「店休」丫…

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計錯時間~~

老闆娘很親切的問我說想要吃啥咪口味的冰淇淋,

想了想就點了「檸檬」口味,貼心的老闆娘還挖了一大口讓我試吃。

酸酸的口感帶點冰沙細細的感覺,整個超級好吃((還看到的檸檬的顆粒喔))

就下定決心點了檸檬口味的啦…

吃著冰淇淋看著外面下著雨,有一種滿奇妙的感覺說*Q*~

老闆娘那時正在打「新口味」的冰淇淋,還很可愛的讓我猜是啥咪口味

由於本人常常趴趴走,吃吃喝喝…

聞了聞味道就猜說,是「芭樂」口味嗎??

沒想到一猜就答對了>0<~

老闆娘說:「我用的是紅心芭樂」~((芭樂界的極品丫---))

老闆娘還很阿沙力的說:「在過十分鐘就差不多了,不趕時間的話就坐一下,等一下請你吃一球」

聽到這一句話當然,絕對不能錯過啦…

於是呼跟老闆娘坐著閒聊了一下,很快的,「紅心芭樂冰淇淋」就出爐囉…

「紅心芭樂冰淇淋」的口感跟「檸檬冰淇淋」真的差超多的說~

「檸檬」帶點細細沙沙的口感滿像冰沙,

「紅心芭樂」卻是整個口感綿綿密密,

完全兩種不同的口感但都超好吃的喔…

不知道接下來老闆娘還會研發什麼新的口味超期待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in1 冰淇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婉君表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