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看完了「獵巫行動」整個就超好看,我已經開始奇待第二集了~

記得我上一步的獵巫電影…好像是凡赫辛…

是個有點久遠的電影,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網查查

看完電影也到了七點多的時間,熊熊有一鼓想要玩喵的衝動

於是就衝到了貓爪子咖啡來找,阿龍~~

上次來貓爪子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,因為換工作的關係…

很久沒來這一塊走跳了,除了店長阿龍之外,也有些新面孔

不過可能去的時間是喵喵的睡覺時間,每一隻都在喔喔睏~(應該是晚上的關係唄)

除了店長阿龍外,其他都是一臉吵我就咬你的感覺…

因為發現很多舊面孔都不在了,詢問了店員才了解店裡面的貓除了是店長的也有員工的,

難怪覺得有些舊面孔消失了>_<…因為員工離職了丫~~

由於喵喵都在睡覺,所以只能專心享用餐點了

IMAG3309.jpg 

今天點的是嗯…墨魚海鮮義大利麵(以上是我猜測的,因為我忘記名字了)

貓爪子的義大利麵使用的是扁麵喔,與蛤蜊搭配加上一點點的辣椒

有些許的嗆但不會很辣…配上一隻墨魚,看起來很像夜市賣的那種一尾「幾羆嘏」

覺得墨魚下次可以再熟一點,不知道是不是沒很熟,咬起來有潤潤的感覺

IMAG3310.jpg 

美式脆薯,下面還有放一些洋芋片??滿喜歡貓爪子的薯條

不沾醬鹹度就很夠了。

IMAG3311.jpg 

水蜜桃茶~

是用茶包沖包,不過非常好喝,水蜜桃的味道都跑出來了

IMAG3312.jpg 

阿龍被綁在門外固門口,有發現他的眼神吼~~

IMAG3314.jpg 

阿龍表示:請不要再拍我了,我對你沒興趣

arrow
arrow

    婉君表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